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海嘯來襲 牧師救孤兒逃過浩劫

記者 范琪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08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斯里蘭卡的一家孤兒院,在這次海嘯中完全被淹沒,外界一度以為孤兒院所有人全都罹難,現在則是傳出令人驚喜的好消息,因為這些孤兒院小朋友在牧師的帶領下,順利逃過一劫,全都平安無事。

這些小朋友本來沒有辦法這樣,無憂無慮的玩耍,因為他們的孤兒院在海嘯中被摧毀,外界一度以為,孤兒院所有的人都慘遭滅頂,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這個,當機立斷的牧師,救了所有人。牧師:「我們看到大浪向著我們,鋪天蓋地席捲而來,聲勢相當的嚇人。」

情勢相當緊迫,牧師想都沒想瘋狂大叫所有的人,趕快往教會的小船跑。牧師:「我一邊跑手上還夾帶著人,一股腦就全把他們丟過圍牆。」

牧師回想當天,一向卸下來放在教會裡的引擎,不曉得為什麼,那天就剛好,已經好好的裝在小船上,更神奇的是,總是要發動許多次的引擎,居然一次就可以發動。牧師:「就這樣一聲只是拉一下它就啟動了,這樣的一艘小船,馬力也不是太大,硬是塞進了58個人。」

狂風暴浪中,小船多次差點翻船,他們害怕的縮在船內,努力的向上帝禱告,不過顯然,上帝聽到了他們的召喚,因為他們真的奇蹟似的生存下來。

看著多年經營的孤兒院,全都成了殘磚破瓦,牧師雖然感到相當難過,不過能領著大家躲過這場災難,他感謝上帝沒有在災難中遺棄他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孤兒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58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