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硬幣掉致車廂卡 事後乘客仍沒清口袋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2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其實義大世界旋轉飛車,1月底才剛發生過工作人員誤觸緊急停止鈕,當時造成7名遊客受傷,結果這個月10日,也發生類似的車廂卡住事件,追究原因,義大方面解釋,是遊客口袋內的10元硬幣掉在軌道上,電腦偵測異物入侵,才會緊急啟動停止機制;不過隔天再進到旋轉飛車園區實際觀察,現場排隊遊玩的民眾還是相當多,工作人員雖然有提醒民眾,不要把貴重物品帶上車,卻也沒見民眾真把口袋內,有可能掉落的小東西清空。

遊客:「啊!」

11日下午,發生車廂卡住意外,隔天12日義大世界照常開放旋轉飛車讓遊客搭乘,不論是等候區、還是一旁的休息區,全都是滿滿人潮,而這些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眼神,望向上方的遊客們,並不知道前一天這裡車廂突然停止。

義大世界發言人江惠頌:「電腦偵測到有異物入侵,而且當場啟動了緊急停止機制,事後在現場發現有10元的硬幣。」

義大方面認為,這次卡車事件並非意外,發言人解釋,是因為車上的遊客,隨身放在口袋內的硬幣掉出來,落到軌道上,因而啟動了緊急停止的安全機制,但之後車廂復歸,一切運作正常。

但事實上,1月底發生車廂卡住、遊客受傷的事件後,消保官就曾經來到現場調查原因,確認是因為工作人員誤觸緊急按鈕之後,義大世界方面也把按鈕加蓋。

不過半個月後再度傳出類似事件,義大方面雖然強調,事先提醒民眾不要把貴重物品帶上車,但是記者實際觀察,現場也沒發現民眾真的有把口袋內的小東西清空,萬一又有異物掉落在軌道上,車廂卡住事件恐怕還是會再度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大世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7

0.1456

0.3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