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留美家教變三隻手! 父親大義滅親


發佈時間:2005/01/14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一名曾留學美、日等國的家教老師,因為擔任外語家教老師,結交不少企業界小開,沒想到養成奢侈習性,又交上拜金女友,欠下200多萬元信用卡債,居然鋌而走險淪為小偷,趁逛精品店時偷竊皮包,再盜刷被害人信用卡,犯案50多起,最後父親大義滅親,舉發兒子犯行,全案才曝光。

台北市刑大偵一隊查獲一堆名牌皮包,都是盜刷別人的信用卡,苦主則是另一排證件的主人,信用卡證件被偷,還被盜刷買精品,氣的直跳腳,被害人超過50人,最後是嫌犯父親看不過去,主動向警方報案,抓自己的孩子。

被大義滅親的男主角,曾經也是富家公子哥,26歲的郭姓男子,小時候家裡有錢,父母栽培送到美國、日本留學,精通三國語言,後來父親經商失敗,回國變家教,專教企業小開,尤其是追女朋友,偏偏看上一名拜金女子,專挑名牌,每星期都要禮物,家教老師沒錢,乾脆用偷的,利用逛精品店偷被害人證件信用卡,再盜刷名牌,裝闊裝大方,贏得芳心,好有面子,不過,淪為小偷進了警局,自毀大好前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47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