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十面埋伏入圍金球 章子怡成話題

記者 左敏琳 美國好萊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5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十面埋伏入圍今年金球獎最佳外語片。由於稍早前曾經傳出,主辦單位有意邀請在美拍片的女主角章子怡出席頒獎,章子怡有沒有要出席,會不會和導演張藝謀走紅地毯,備受關注。事實上,日前章子怡在洛杉磯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也肯定的表示,如果受邀,她一定出席。

演出張藝謀力作,讓章子怡再成好萊塢最受矚目的華人女星,十面埋伏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,正在拍攝藝伎回憶錄的章子怡,會不會出席?備受關注。

記者:「美國(金球獎)主辦單位,有傳出消息說,想要請妳擔任頒獎人,如果有這樣的(機會),妳自己有沒有意願,然後妳有時間嗎?」章子怡:「我沒有想過,我從來也沒有多想過要作什麼,當然,邀請也是一種榮譽,如果可以的話,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聽說過,第一次從妳這裡聽說。」

媒體關切,其實有兩個原因,而且都很八卦,一是外傳章子怡和張藝謀,在拍完十面埋伏後正式決裂,因為章子怡翅膀硬了,對張導不再忠心,而且還緋聞不斷,讓他很傷心。

二是韓國電影「我的老婆是黑道」主打章子怡,卻傳出當事人否認,使人產生許多聯想,也更想跟當事人求證了,章子怡到底來不來?張導又會牽誰的手走紅地毯,TVBS獨家獲得採訪權,也會帶給觀眾第一手消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章子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59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