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章子怡難分身 張藝謀一人步紅毯

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好萊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6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以「十面埋伏」入圍今年金球最佳外片獎的張藝謀,星期六在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,今年金球獎他會一個人走紅地毯,章子怡肯定不來了。

十面埋伏入圍金球,影迷最關心的卻是章子怡到底能不能從藝伎抽身,和導演張藝謀一起走紅地毯,為華人爭光。已經飛抵洛杉磯的張藝謀,今天親口證實章子怡不會來了。

張藝謀︰「 因為章子怡剛好在這邊拍片。」記者︰「你們明天會不會一起走紅地毯?」張藝謀︰「 聽說她來不了,他們『藝伎』在趕最後的時間,馬上要停機了,所以我聽說是今天我們的老闆告訴我,他們還是來不了。」記者︰「哦,確定是不會來了,是不是?」張藝謀︰「 很可能吧,很可能是。」記者︰「那你要跟誰走紅地毯呢?」張藝謀︰「 一個人吧。」記者︰「你自己一個人走啊。」

第四度入圍金球的張藝謀,今年得獎的呼聲頗高。從影以來橫掃國際大獎,獨缺美國金球、奧斯卡的他,今年和來自法國、巴西和西班牙導演一起爭奪大獎。張藝謀說他以平常心看待金球,至於十面埋伏,「外國看好,家裡看衰」的兩極反應,今年54歲的他,似乎早已習以為常。

十面埋伏導演張藝謀︰「這種現象在我身上經常發生,好像從一開始拍電影都是這樣子,總之存在很多爭論,存在完全不同的評價,對我自己來講也比較習慣了,我倒覺得電影的有趣之處就在這裡,所以我自己都是保持自己的一份冷靜,保持一份平常心。」

至於今年的勝算,張藝謀避而不談,只說對手都相當厲害,相互尊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藝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1707

0.3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