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鰭鮪人工養殖成功 年產值40億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7 18:50

南亞海嘯,黃鰭鮪價格受到魚吃人屍謠言影響而滑落,東港水試所卻在今天推出黃鰭鮪生魚片大餐,民眾吃得津津有味!原來,他們吃的可不是在南亞海域捕到的鮪魚,而是歷經2年研發,利用箱網人工養殖而成的黃鰭鮪。

耍弄俐落的刀法,不一會,鮪魚生魚片上桌了,它們,可是傳聞吃到南亞人屍的黃鰭鮪魚,大夥兒卻吃得津津有味,一點也不害怕。民眾:「不錯啊。」民眾:「味道非常好,口感非常好,油質也很好油。」

原來,這些黃鰭鮪不是來自印度洋或太平洋,而是東港水試所利用沿海箱網,人工養殖而成。

養殖成功的黃鰭鮪,肌肉中油脂含量高,是作為生魚片的好材枓,每尾體重1公斤的幼魚身價100元,養殖2到3年,可以達到2、30公斤的上市體型,價值上萬元,產值上百倍。東港水試所所長蘇偉成:「油脂高,肉也比較細,吃起來跟野生比較野生,肉會比較粗。」

水試所評估,未來可以增加到上萬噸的產量,一年帶來40億的高經濟價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650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