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腦幹測試依舊微弱 邱小妹等待奇蹟


發佈時間:2005/01/19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受虐兒邱小妹昏迷第10天,醫師上午再度測試她的腦幹反應,結果依舊沒有改善,大腦活動出現停滯狀況,腦幹反應微弱,邱小妹的生命,目前就靠維生系統,等待奇蹟出現。

上午9點醫師為邱小妹做完第二次腦幹測試,結果依舊令人擔心。童醫院神外主治醫師李明鍾:「從她腦幹的反射,以及腦波的一些變化,我們還是抱著一個很不樂觀的態度。」

但醫師強調,在維生系統的控制下,邱小妹的生理機能還是維持穩定,至於大腦活動出現停滯狀況、加上腦幹反應持續微弱,院方會不會宣布邱小妹腦死?童醫院神外主治醫師李明鍾:「目前我們還不希望朝這方面去做測試,腦死的判斷,牽涉到的範圍相當廣泛,你必須要有家屬的同意,還有一些數據上的證明,當還沒有往這方向發展時,目前我們不做這方面的判斷。」

邱小妹的情況不樂觀,醫師轉述,家屬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,但是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。童醫院神外主治醫師李明鍾:「他們確實有很難過的表示,但我相信他們態度還是跟我們一樣,沒有說有放棄的一個話語出來。」

日前醫療團隊擔心的感染問題,目前給予抗生素預防,加護病房的訪客控管也更加嚴格,除了必要的醫護人員,不希望有其他人接近邱小妹,醫師表示,台北市長馬英九隨時都透過電話,關心邱小妹的病情,已經昏迷10天的邱小妹,目前昏迷指數還是3分,腦壓偏高,瞳孔持續放大,醫療團隊保持高昂士氣,全力搶救。童醫院神外主治醫師李明鍾:「我們希望在目前極小的空間裡,我們能夠給小朋友創造一個最大的奇蹟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受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43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