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避免感染 醫師首度謝絕家屬探病

台中梧棲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9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受虐兒邱小妹昏迷第10天,醫師上午再度測試她的腦幹反應,結果依舊沒有改善,大腦活動出現停滯狀況,腦幹反應微弱,邱小妹的生命目前就靠維生系統,等待奇蹟出現。醫師為了全力治療小妹妹,今天首度不讓家屬進入病房探視,昨天聽到病情加重的消息之後,女童媽媽以淚洗面,不過她們表示,絕不放棄。

這幾天,邱小妹妹的媽媽、阿姨和舅舅等家屬,上下午分批進入加護病房探視命危的小妹妹,不過邱小妹妹病情惡化,醫師為了避免感染的情形,首度回絕了家屬今天進入病房。女童舅舅:「病情怕惡化,這幾天本來上下午去探視,不過醫師說今天沒辦法,因為要治療。」

舅舅表示,女童的母親昨天聽到病情惡化的情緒崩潰,一個晚上以淚洗面,徹夜難眠。女童舅舅:「當然媽媽心情很不好啊!我就跟二姐給她做心理建設。」

對於仁愛醫院人求事件的調查報告和懲處名單都已經出爐,女童家屬沒有情緒性的抨擊,不過她們還是希望知道真相。

上午9點,醫師為邱小妹做完第二次腦幹測試,結果依舊令人擔心。邱姓女童主治醫師李明鍾:「目前我們還不希望朝這方面去做測試,腦死的判斷牽涉到的範圍相當廣泛,你必須要有家屬的同意,還有一些數據上的證明,當還沒有往這方向發展時,目前我們不做這方面的判斷。」

但醫師強調,在維生系統的控制下,邱小妹的生理機能還是維持穩定,至於大腦活動出現停滯狀況,加上腦幹反應持續微弱,院方會不會宣布邱小妹腦死?女童舅舅:「我們永遠不會放棄,我們一定要治療下去。」

每一分、每一秒對邱小妹妹來說都是關鍵,已經在醫院附近租屋居住就近探視女童的家屬說,她們每天都向上蒼祈禱奇蹟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81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