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采妮來台 為服飾店代言剪綵

記者 楊皓如 李昂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9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寒風中永遠的玉女楊采妮,應邀來台為服飾店擔任剪綵嘉賓,凱渥模特兒陸明君與洪曉蕾,也受邀出席,穿著最新的春裝楊采妮露肚又露背,令大家擔心她單薄的身軀是否還挺的住?!

楊采妮:「其實,很奇怪我跟大家講,我當藝人的感覺,其實我拍戲或幹嘛,有一些東西投入的時候,那一霎那,我不會覺得冷,可是如果你沒事站著,然後你穿很薄的衣服的時候呢,我就會很怕很怕冷,所以,剛剛剪綵的整個過程,可能我被周圍的氣氛給感受到,讓我自己也很興奮,所以,一點都不會冷。」

敬業的楊采妮難怪是各廠商心中的最佳代言人,只不過特地飛來台灣,吸引楊采妮的卻是台灣美食而非重金。

楊采妮:「這個一問到錢,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但是他們很有誠意,我覺得,他們覺得我很適合當他們的代言人,其實,我覺得很榮幸。」

楊采妮:「其實,我每次來台灣工作,都很有渡假的感覺,因為我工作的心態,是把工作也弄得很開心,第二,可以吃很好吃的台灣小吃、晚餐,所以都很開心來台灣。」

展望新的1年,楊采妮也不排除反客為主,自己投資當個老闆娘的計畫。楊采妮:「我覺得做到一個生意,是自己也很喜歡,而且自己這個東西,是需要很努力的堅持,和耐力才可以,我覺得作生意很不容易,所以,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設計衣服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采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82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