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不演皇帝 張鐵林任藝術學院院長

記者 陸惠玲 高志宏 廣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0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經常飾演皇帝角色的大陸演員張鐵林改行了,現在他的新頭銜是廣州暨南大學藝術學院院長。張鐵林說,他還沒有決定要開那一門專業課程,但絕對不會是表演課,而未來,他也會減少演出機會,多花一些時間的教學和學院管理,我們的獨家報導。

頂著大光頭的張鐵林,來到廣州暨南大學,這回,不是接通告拍戲,而是專演皇帝的他,改行了,新角色是暨南大學的藝術學院院長。大陸演員張鐵林:「我畢業於中國北京電影學院和英國國立大學,歷經兩種不同學校體制,第二,我多年遊走在影視界的第一線以及學校之間,有30年的經驗。」

換下戲服,張鐵林表情還是帶有幾分皇帝的威嚴,即使默默坐在台下,一舉一動仍是全場焦點。既然有了明星院長,接下來,會不會邀請有其他藝人來當老師?張鐵林聽到這樣的問題,有點不太高興。張鐵林:「你提這個問題,其實還是拿我當演員看,演戲不是我真正興趣,我學的專長是編導。」

未來要開那些專業課程,張鐵林沒有明確答案,但他說,絕不開表演系,因為目前這個專業市場已飽和。對教育侃侃而談,確定的是,張鐵林已經信心滿滿,要從演藝圈走向教育界發展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鐵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20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