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00元買福袋 53萬轎車讓你開回家

記者 蔣志薇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2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過年期間各大百貨公司都會開賣福袋吸引買氣,福袋裡獎品越來越大手筆,有百貨公司今年推出了價值超過53萬的轎車當作超級大獎,只要花1千塊錢買福袋,就有機會把車開回家。

百貨公司門口,停放一輛新車,這不是在賣車,而是要送給顧客。TVBS記者蔣志薇:「這台價值53萬8千元的汽車,是今年百貨業者在新春推出福袋的第一大獎,只要您夠幸運,就可以把它開回家。」

除了轎車大獎,福袋獎品還包括30吋的液晶電視、價值超過5萬元的歐洲名牌手錶、單顆美鑽、5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,不過這都要比誰起得早,才有搶到買福袋的機會。販促部股長許倍誠:「你只要花1千塊錢,在(大年初一)10點半,我們會開始發號牌,我們會依照排隊順序,會抽中至少(價值)3千塊以上的福袋。」

往年新春送福袋,一大早就已經大排長龍,而這次百貨大手筆送汽車,1萬2千個福袋,希望也讓開春的業績,就能開紅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47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