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土地徵收未補償 地主拉布條抗議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2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中央里公共設施保留地從民國78年起徵收到現在,仍有部份路段地主沒有領到補償金。這些地主今天群情激昂,抗議市公所變相圖利特定人士,使他們的權益受損,要求相關單位還給他們一個公道,否則不排除封路,發動長期抗議。

手裡拿著白布條,這些年紀加起來好幾百歲的老先生老太太們,為了自己的權益不得已站出來抗議。地主黃先生︰「有補償變成沒補償,那這黃的為什麼沒有補償,這同樣一條道路,為什麼這條黃的叫既承道路,紅的就不叫既承道路就補償掉了,那沒有道理嘛。」

同一路段前後都徵收了,卻只留下中間路段,告知是既成道路不予補償,當然引起地主的強烈不滿。地主黃先生︰「當初說有預算,為什麼不發下來,原因就是說有特定的地主他就發,沒有特定的地主他就不發。」

中壢市公所坦承這個徵收工程補償費20億元早已撥款下來,卻因承辦人員怠惰又把經費給退回,導致這些地主們無法領得補償,目前已在想辦法補救。地主們無奈地說,如果相關單位一再漠視他們的權益,將不排除發動更激烈的封路抗議行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59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