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服裝大師遇害身亡 豪宅留給小狗

記者 涂尚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3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德國的「凡賽斯」之稱的知名服裝設計師穆夏墨爾,日前在家中遭到男妓殺害,令人驚訝的是,他在遺囑中竟然提到,要把他的價值不斐的百萬豪宅,留給心愛的約克夏狗,而他同時要跟另一隻愛犬葬在一起。

德國知名服裝設計師穆夏墨爾,平常最喜歡畫著誇張的濃妝,抱著心愛的約克夏犬黛西拍照,他在日前不幸被伊拉克裔男妓殺害,最近親朋好友才發現,原來大師最放心不下的也是愛犬,不但在遺囑中提到,要將自己位在慕尼黑的豪宅,留給小狗黛西,還囑咐私人司機要代為照顧狗狗。

穆夏墨爾遺囑中還提到,自己死後要葬在母親及另一隻已經過世的愛犬旁邊。至於其他的遺產將贈送給40年前,幫助他開店投資的贊助人,及慈善機構。

穆夏墨爾是在日前被發現陳屍還宅內,兇手則是一名伊拉克裔的男妓。這位以豪華風格著稱的知名服裝設計師,素有德國凡賽斯之稱,因為創作特色常被相提並論,沒想到最後也和凡塞斯一樣,在自宅中遭到殺害,令人不勝唏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83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