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虐童! 3歲女娃橡皮筋綁手指 截肢

記者 蔡桂華 林隆士 台中-神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5 0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邱小妹妹被父親毆打致死,引發社會關注家暴事件。台中縣又傳出一起疑似虐童案,一名3歲女童,小指頭受傷,母親用橡皮筋綑綁2、3天,造成手指壞死,必須截肢。女童的頭部有傷疤,臉上有疑似燙傷。父母是否涉及家暴,社工介入了解。

3歲小女孩,伸出右手掌,五根手指頭,少了最後一根小指頭。原來是小指頭有傷口,媽媽拿橡皮筋,緊緊綁住,2、3天後,手指壞死,必須截肢。

社工:「是誰打的?痛不痛?」疑似受虐女童:「爸爸。」社工:「有時候因為剛開完刀,她會舉起手說阿姨好痛,又會突然冒出一句媽媽打的。」

原本妹妹乖巧地躺在病床上,後來她突然坐起身,社工才發現,她的頭頂有個兩公分的舊傷口,嘴角也有疑似燙傷的痕跡。身上這麼多新救傷

口,但是小妹妹,忍著痛,不哭不鬧。

社工:「媽媽自己說是她打的,手指頭有個洞而且還流血,然後就用橡皮筋把它纏起來,纏到整個手指都黑掉了,發現的時候情形已經很糟了。」

社工:「她真的很勇敢忍耐度很大,而且她不會哭鬧。」記者:「也不會吵著要回家?」社工:「不會。」

這個受虐兒到底來自什麼樣的家庭?父母親是年約2、30歲的原住民,都只有國小畢業,父親當鐵工,每個月收入2萬多元,母親4年內連生5個孩子,最小的才2個月大。社工研判,可能是年輕媽媽教養孩子的經驗和知識都不足,又無法同時照顧5個孩子,才會造成疑似虐童事件。社會局已經緊急安置其中3個孩子,希望情況能改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43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