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泳將齊聚瑞士 體驗雪橇高速快感

記者 范琪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30 0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手錶廠商最近在瑞士舉辦名人雪橇比賽,相當特別是的是受邀都是世界排名數一數二的游泳健將,包括奧運金牌選手魚雷索普和波波夫都出席了這項活動,索普還大呼玩雪橇相當的刺激過癮。

左邊是去年在奧運,拿下兩金一銀一銅的澳洲魚雷索普,右邊則是素有蘇聯火箭之稱的老將波波夫,這兩個世界上游泳游的超快的男人,即將體驗速度更快的運動。

在左彎右拐的坡道中,雪橇以時速140公里的速度,向下急速衝滑,高度的刺激感,讓年輕的索普一下雪橇就大呼過癮。澳洲泳將索普:「這真是太棒了,剛開始我還以為會慢下來,沒想到越來越快。」

身為老大哥的波波夫,給的回答則是相當的老成持重。俄羅斯泳將波波夫:「這跟看到的真的很不一樣,我的感覺是其實我還蠻享受的。」

知名手錶廠商選在瑞士滑雪勝地,舉辦名人雪撬比賽,受邀的都是世界上排名數一數二的游泳選手,來自荷蘭的游泳皇后德布魯因,也一身勁裝在雪地裡展現萬種風情,這場刺激的雪橇比賽,讓許多選手留下深刻印象,不過對於波波夫意義更加不同,因為這天他將在眾人的祝福下,正式宣佈退出泳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47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