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祖孫車禍飛車外 阿媽當肉墊救孫

記者 黃詩琪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31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41

台北縣蘆洲發生一起車禍,造成一名老阿媽以及7月大的孫子摔出車外,被緊急送醫,所幸2人都只是輕傷,而小男嬰逃過一劫的主因,是阿媽當時不顧自己、緊緊抱著才救他一命。阿媽表示,這個金孫是做試管嬰兒才得來的,她拼了命也要保護。

在醫院躺了一整天,總算醒過來,睜開眼看到小孫子平安無事,阿媽終於放下心,雖然7個月大的瑋瑋臉上還留有車禍撞擊的淤青,但大部分的傷,阿媽都替他擋下來,因為對向來車衝過來的當時,阿媽用自己的身體當肉墊,拼命的抱住孫子。受傷阿媽:「瑋瑋!本來你叫他都有反應,現在叫他也不會笑,可能有嚇到。」

顧不得自己的左鎖骨骨折,全身多處擦傷,阿媽說什麼也要護住這個盼了6年的試管嬰兒,因為這是他們林家未來的希望。受傷阿媽:「我哪有可能放著孫子不管,我用我生命也要保護,我兒子好不容易生了小孩,結婚5、6年才去台中作試管嬰兒。」

嬰兒父親林先生:「作試管的過程很辛苦,沒作過試管的人想不出來,媽媽比較辛苦,每天打針,從肚子打。」

就是因為這個小孩得來不易,阿媽拼了老命也要保護他,如今看到他安穩的睡著,阿媽說,等不及自己的傷勢復原,要趕快抱抱這個可愛的小孫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475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