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高捷有椅不坐 2少坐地擋車門

記者 林稚惠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8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年初四,許多民眾出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!在高雄,有2名青少年,他們搭捷運,車廂中明明有位置,但他們一上車就選門邊,一左一右坐在地上,捷運車門開開關關,兩人的腳就伸長擺著,嚴重阻礙通行,民眾看不下去,拍照投訴,而這樣的行為最高可開罰7500元!

搭乘高雄捷運的民眾拍下車廂內的照片,2名少年就坐在地板上,右邊的背靠在間隔玻璃上,左邊的則是穿著拖鞋、提著塑膠袋,一會站一會坐,2個人就這樣一左一右,霸住大門,聊起天來!

目擊民眾:「因為他們坐的那一側,門是開的,門打開,他腳有縮一點,車廂內還有1、2個位子,就可能是2人中間還有位子,他們講話很大聲,講話比較大聲。」

TVBS記者林稚惠:「當時2名青少年進入車廂後,就分別一左一右坐在車門旁邊,伸長了腳完全擋住了乘客進入車廂的通道。」

目擊者說,這2個人從左營站上車後,坐了5、6站才下車,上車就一屁股坐在地上,似乎也沒找座位的打算,實際上兩個人這樣影響動線的行為,可是會被罰錢。高捷警察隊行政組長李縉紳:「那經過勸阻不聽的話,依照大眾捷運法,可以依法來開單告發,這罰責在1500元以上,7500元以下。」

明明有座位,卻偏偏要坐地上,2個人不顧其他乘客進出動線,依舊聊到渾然忘我,如果真的絆倒人,那可怎麼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502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