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聲援楊儒門 阿媽難得穿新衣

記者 黃詩琪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5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楊儒門的彰化鄉親專程北上聲援楊儒門,特別是他的阿媽還穿上亮眼的粉紅外套探監,對他們來說,來台北看守所也許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,連一旁採訪的記者也罕見的全程用台語發問,不過這場聲援活動,幕後操盤手,就是前立委林正杰的前妻,也是曾經在70年代黨外運動時代,叱吒風雲的校園民歌手楊祖珺。

抗議民眾:「楊儒門無罪!楊儒門加油!」

離開老家,要上台北,這樣阿公阿媽還是頭一遭,要見楊儒門,阿媽還特地把粉紅色皮草拿出來穿,沾沾喜氣,大家信心滿滿,一定要抗爭到底,只是一切就緒準備開始,問話的卻來個國語發音,阿公阿媽是有聽沒有懂。

楊祖珺:「這麼久的時間都沒有出來,沒辦法在你家裡附近陪伴你,你是什麼心情?你是怎麼傷心的?你有聽楊儒門的檢察官說什麼話?是不是希望快點交保,還是...你是什麼樣的心情,你告訴我?」’

很抱歉要讓阿公阿媽聽得懂,台語才能通,不過不知者無罪,她是所有活動的策畫人楊祖珺,如果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她是立委的前妻,也是以前的名歌手楊祖珺,擅長社會運動的她,這次大力相助。楊祖珺:「我們不走側門,我們要走大門。」

等待會客的時間,大家也沒閒著,說要在旁邊捐血,要替農業輸血,一天下來忙東忙西,阿公阿媽們可是不虛此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儒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49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