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花博「永生花」送Selina 月賣光6百套

記者 路怡珍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8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星使用過的商品似乎更加有吸引力!去年11月,為花博開幕暖場的一場國際時尚秀,當時由名模陳思璇、林嘉綺等100位中外模特兒,穿著「花裳」現身,這些服裝,現在已經鋪上通路,才剛推出半個月,業績就突破千萬;而Selina燒傷住院治療時,台北市郝龍斌送上的花博紀念商品「永生花」,限量6百份也幾乎賣斷,人氣超夯。

名模林嘉琦、陳思璇,還有一共百名的中外Model,在花博開幕前,撐起這場國際時尚秀,現在,一套套走秀服裝,在通路上已經看得見,剛推出,就締造高銷量。

或許也想要擁有名模風采,1月中旬,一系列的春夏新裝才上市,半個月,已經突破千萬業績。品牌行銷專員林亞歆:「許多VIP就前往參加時尚大秀,整個秀結束之後,再加上花博一連串的活動,不論是市場或是民眾詢問度,都是相當的高。」

同樣搭上明星潮的,還有花博特賣商品「永生花」,因為這一株花標本,當初可是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地送來給意外灼傷Selina打氣的小禮物,人氣超夯。花博發言人馬千惠:「永生花的系列商品,現在幾乎賣超過了7成5,6百個限量商品,幾乎都要賣光光了。」

紀念商品限量600份,曝光之後立刻賣光光,廠商還得再追加,有需要就有供應,畢竟明星有的,民眾也可以擁有,相關商品搭名星潮,更創造錢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8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