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爬鐵塔過年! 消防隊累斃

記者 陳妙欣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0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年初一晚間,高雄市一座高壓電塔,出現無聊「蜘蛛人」,這名疑似失業的男子,3度爬電塔耍猴戲,這一次選上高雄愛河邊。消防隊陸海空通通出動救援,他老兄一爬就是3個多小時才乖乖下來。

大年初一夜裡,這個老兄一口氣爬上30公尺高的高壓電鐵塔,看到了嗎,最高點那一團黑黑的人影就是他,附近民眾不和家人團聚,通通出來看熱鬧。圍觀民眾:「他如果摔下來就會壓到。」TVBS記者:「他怎麼不走了。」圍觀民眾:「他好像有綁繩子,走出來啦!」

只見他老兄,一下子往上爬,一下子跨坐,要不就是蹲著,要不就是雙腳懸空,連鞋子都掉了。圍觀民眾:「下來啦!啊啊啊!」

這是他第三次在電塔上耍猴戲,沒想到大過年更誇張,居然選了愛河邊,消防隊得陸海空通通出動警戒。雲梯車升空和他溝通,還不肯罷休,這一僵持就是3個多小時,最後男子累了,說要自己下來,沒想到爬到一樓高的時候,做出游泳的姿勢,跳進愛河裡,錄影機拍到沒電,才沒捕捉到他落水的糗樣。為了一個無聊的蜘蛛人,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,從大年初一跨到年初二,累斃了。高市中華分隊副中隊長薛裕霖:「因為我們在底下抬頭觀看,所以收隊後脖子都酸了,抬了3個多小時的頭,大年初一碰到這個,大家同仁回來都好累。」

消防隊員無奈,因為電塔上耍猴戲,他老兄違反公共危險,也要移送法辦作處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蜘蛛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670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