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爾斯迎娶卡蜜拉 女王:非常高興


發佈時間:2005/02/11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查爾斯和卡蜜拉要結婚的喜訊傳出後,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英國首相布萊爾隨即發表恭賀 表示祝福,但是英國民眾對這突來喜訊反應不一,甚至有民調顯示,多達7成民眾表示反對。

英國王儲查爾斯要再婚了,決定迎娶現年58歲的女友卡蜜拉,之前傳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全力反對,不過這回查爾斯可是有備而來才昭告天下,因為不只是女王已經點頭答應,連大主教都獻上祝福。坎特伯里大主教:「我非常開心的接受邀請,將主持兩人的婚禮儀式,並且為他們祈禱,一切都有我的全力支持。」

英國首相布萊爾,也代表全體閣員,恭喜兩人終成眷屬。英國首相布萊爾:「對於查爾斯王儲和卡蜜拉的好消息,我個人感到非常高興,這是令人欣喜的訊息,當內閣成員今早得知,一致代表政府表示恭賀跟祝福,我祝福查理斯和卡蜜拉永遠幸福!」

據說威廉和哈利兩兄弟,也已經打電話,恭喜老爸要迎接第二春,不過英國民眾聽到這消息,反應不一!英國民眾:「他們就像是普通的英國情侶。」

英國民眾:「雖然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很震驚。」

英國民眾:「現在是21世紀了,該拋開過去,注意現在了。」記者:「會看他們的婚禮嗎?」英國民眾:「不會吧!」

英國民眾:「皇室家庭應該要建立一個典範,他們不應該娶離婚的人,不過反正他們是一個沒什麼用的家庭。」

而根據英國Sky news所做的即時民調,兩人要婚的消息一出,有多達7成的英國民眾表示反對,看來查爾斯和卡蜜拉博取全民的祝福,還要加把勁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查爾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5

0.0999

0.3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