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在家中坐! 戶頭的錢不翼而飛

記者 陳昭仁 鄭勝維 黃志偉 台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4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傳出民眾銀行戶頭疑似被盜領的案件,一名住在台北的王姓警官,除夕當天到彰化一家便利超商提款機提錢時發現,戶頭裡的金額居然少了2萬元,懷疑金融卡遭歹徒複製盜領,目前這家銀行已經展開全面清查,不過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發現其他受害者。

TVBS記者陳昭仁:「不管是貼有磁條的金融卡,還是有晶片的金融卡,在提款時你可要特別注意,因為現在已經有不法的盜領盜刷集團已經開始犯案。」

除夕當天下午,任職於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王姓警官,想說過年快到了,趁著春節銀行休假前,確認自己戶頭裡還剩多少錢,誰知道顯示出來的金額,足足少了2萬元,向發卡的銀行反映,才知道遭人盜領。

追查之下,原來在2月6號凌晨12點多,有民眾拿著假金融卡到彰化民族路上的這台提款機提領了2萬元,不過拿的卻是被害人戶頭裡的錢。

金融卡從來沒有遺失過,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情,他也搞不清楚,不過負責全國ATM業務的財金公司表示,可能是磁條金融卡惹的禍。

警方懷疑,應該是有盜刷集團,想趁春節銀行休假大撈一筆,每次盜領的金額都不高,想要降低被害人警覺性,下次提款先查查自己的戶頭的錢,金額對不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89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