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機直航真方便 有的沒的通通帶

記者 詹瑋琦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4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的年假已經結束,而大陸則是初八才恢復上班,今明兩天將是今年台商春節包機的另一波高峰,TVBS發現一些剛剛在大陸創業的新台商,因為趕上了直航包機,免去轉機之苦,不僅行李大包小包,連溜冰鞋、雪橇都準備帶到大陸去,邊整理行李邊喊著包機直航實在是太方便了!

一面打包一面直呼自己很幸運,這位年僅32歲的高先生準備要前進上海大展身手,雖然前進大陸的資歷並不長,不過高先生說來的早不如來的巧,能夠搭上包機的熱潮,讓他在創業的路上又更加順利。

台商高作維:「這是當然一定是更方便,因為節省好多在香港在其他地方轉機的時間,其實這對我們說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措施,準備用我以前在美國學到一些網球教練資格,到那邊重新開始尋找,還是希望做些跟運動有關的事情。」

熱愛運動的高先生帶了自己吃飯的傢伙網球拍,還帶了溜冰鞋,什麼連雪橇都帶齊了,高先生說不用轉機就是有這個好處,他可是一點都不想浪費這個優點,趁著行李還有一點空隙,趕緊再把要分送給大陸友人的茶葉禮盒也塞進包包裡,完全利用行李箱的所有空間,不過常常往來兩岸的台商對於包機還是有一些小小建議。

台商高作維:「當然就是班次時間,希望能再更多更頻繁,或更人性化一點的時間,像最近出的時間都非常早,要不然就是半夜以後,因為它是加班機,當然也希望以後如果更頻繁有這種包機出現,我們希望時間能夠多考慮更便利的時間。」

東帶西帶,這邊看看那邊摸摸,總算是將行李給打包好了,告別了溫暖的家裡,高先生準備前往機場,為自己的未來加緊奮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94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