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翹腳司機遭革職 服安眠藥自盡獲救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7 0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曾為您獨家報導,苗栗一名國光號司機李俊慶,翹腳開車被民眾拍到,事後客運公司決定解雇這名司機,李俊慶在16日晚間,服用安眠藥自盡,幸好及時獲救,上午他清醒後感到後悔,但是家屬說李俊慶獨力扶養2個小孩,睡覺就在2坪大的空間打地舖,相當刻苦,絕對不是壞孩子。

自殺獲救的李俊慶躺在病床上,表情痛苦,含著眼淚控訴,國光號公司對他解雇的處分太不公平。國光號蹺腳司機李俊慶:「從國光號民營以後,到現在有幾個司機,說實在的,超速的、闖紅燈的,是不是破壞公司之形象?為什麼都沒有解雇,唯獨我今天做了一個無心的動作,公司竟然把我解雇。」

事發後,李俊慶曾向總公司認錯,表示會辭職負責,但國光號公司堅持做出開除的處分,李俊慶認為,司機生涯已經走到盡頭。國光號蹺腳司機李俊慶:「逼我真的走上絕路,你要我該怎麼辦,講真的我該怎麼辦,我該怎麼做,我要向誰投訴!」

李俊慶大年初二因為翹腳開車被民眾拍了下來檢舉,李俊慶辯稱,當時因為疲累腳癢,才翹腳搔弄,絕非故意危險駕駛,家屬指著李俊慶一張一張的加油卡,以及出勤卡上密密麻麻的出車戳記,正銘李俊慶經常超時工作,甚至連續開車一星期都沒休假,不過妻子出走獨立扶養2個小孩的李俊慶,為了多賺點錢,借住在舅媽家,平時就在2坪不到的儲藏室裡打地舖。李俊慶舅媽:「也是為了環境呀,公司今天還這樣沒人情味,沒有良心害他這樣,你不要讓他做嘛,讓他出去還可以找工作呀,今天害他沒工作可以嗎!」

李俊慶的遺書內,寫滿了對國光客運的不滿,以及對家人的抱歉,還盼望勞委會為他伸張公道,如今撿回一條命,他看著兒子的照片感到後悔,不過期盼社會大眾給他個機會,重新出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光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63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