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總統55歲生日 和海軍官兵同樂


發佈時間:2005/02/18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是陳總統國曆55歲生日,他沒有特別慶生活動,而是南下高雄參加海軍官兵的新春園遊會,為了讓陳總統有一份驚喜,一個賣菱角的攤位,還特別佈置成陳總統的官田老家,讓陳總統笑著說回家的感覺真好。

看著海軍儀隊表演,陳總統和坐在一旁的副秘書長馬永成有說有笑,不只表演精采,原來,2月18號還是陳總統的55歲生日,壽星當然有特別待遇,坐著拉車進場,談生日感言。總統陳水扁:「天天都是我的生日,也是大家的生日,要祝大家生日快樂,真的很高興,大家的生日能跟大家一起過。」

海軍請到了壽星一起來參加春節聯誼活動,當然要幫陳總統慶生,不只送上卡片,還把賣稜角的攤位,特別佈置成陳總統的官田老家。總統陳水扁:「回家的感覺真好,但是還是三過家門而不。」

回家的感覺真好,吃一個老家菱角更是棒,看,陳總統把這個菱角啃的乾乾淨淨。總統陳水扁:「菱角有媽媽的味道,好吃。」

就這樣逛大街,心情好的很,因為不只是18號生日,20號還是陳總統和夫人吳淑珍30週年的結婚紀念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45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