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警護送黑槍 竟是319製槍者流出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9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檢警追查319槍械,發現台南市三分局員警謝隆裕,涉嫌在去年10月間,掩護歹徒藏槍,這把槍,竟然是319槍擊案槍彈製造者唐守義流出的,因此,檢方將員警提起公訴,警方也立刻將他革職。

檢警調查,員警謝隆裕竟然跟改造槍械的歹徒楊志清等人是好朋友,他們打算把兩把8釐米手槍及40顆子彈,從高雄帶回台南時,擔心在途中被警方臨檢,因此,找員警掩護護送,這些槍管,就是319槍擊案槍械製造者唐守義製造的。

主任檢察官郭珍妮:「謝隆裕為楊志清所藏的這支槍也是唐守義製造的,他是在偶然的情形下,為他的朋友楊志清護送槍枝而已,我們沒有其他證據說他是涉及0319槍擊案。」

雖然初步排除員警涉及319 槍擊案的可能性,但是,執法人員知法犯法,還是被革職 並提起公訴。另外,為了偵破319 槍擊案,檢警仍鎖定唐守義,全力偵查每一條線索。郭珍妮:「目前已查到近20條線從唐守義手上流出來的。」

檢方說,為了讓319 槍擊案早日水落石出,任何線索都不會放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319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30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