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駙馬爺專業保證? 「公主內衣」熱銷

記者 廖盈婷 張逸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0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女兒陳幸妤生產後,身材恢復得很快速,據說是歸功於「總統女婿趙建銘」為老婆所挑選的調整型內衣,消息曝光後,這套內衣不但銷售量驚人,甚至還被稱為「幸妤內衣」、「公主內衣」,成了業者活招牌。

就是這兩款調整型內衣!差點賣到缺貨,原來這是陳幸妤產後買的內衣,被封為「公主級」內衣。業者葉怡伶:「像趙醫師是骨科醫師,他認為當骨盆位置調整到正確的位置,全身的體態就可以改變,蠻多空姊、上班族還有藝人一來就指定陳幸妤買的內衣。」

原來是消費者想當然爾,認為駙馬爺早有研究,骨骼跟身材會有關聯,才讓這款內衣熱賣,就連沒生產過的空姐也趨之若鶩。空姐魏小姐:「我們的身材說實話,罩杯可以增加一到二,臀圍比較漂亮一點,穿上制服會比較動人。」

還有剛生產過後的孕婦,也直接上門買第二件「幸妤內衣」,還說效果不錯,變得更苗條。林小姐:「因為看到陳幸妤有穿這種調整型內衣,我希望因為這樣子(穿了)身材會變更好,我身材沒啥變化,比之前倒瘦4公斤。」

總統女兒購買內衣的消息曝光,意外成了商品的活廣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71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