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宋會24號登場 談兩岸、國防、族群

記者 李昀臻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1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總統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扁宋會,趕在立法院開議前,即將在星期四登場。其中,聯電案引發的兩岸經貿問題,還有6108億軍購,都是會談當中的焦點,但新黨主席郁慕明對這場會談相當不以為然,他質疑,宋楚瑜給了民進黨機會,卻沒有給泛藍一個機會。

眾所矚目的扁宋會,日期敲定24號早上10點半,台北賓館見,談的是兩岸國防和族群。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:「聯電案所反映的兩岸產業政策的困境,以及法令的不合時宜,我們都希望透過這次宋楚瑜主席和陳水扁總統的會面,能夠得到務實而建設性的發展。」

親民黨強調,這次不會有兩人闢室密談,全程白紙黑字紀錄,還會有事後簽署共同聲明,扁宋會就此定調,但同屬泛藍的新黨,有意見!新黨主席郁慕明:「扁宋會之前,能夠先有一個宋連先會,扁宋會完了以後,再有一個宋連再會,這不是更好嗎?美其名說是為了台灣的和平,兩岸的和平,台灣人民的利益,今天不需要跟執政者合作,我們在立法院就可以修法。」

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:「我們跟陳總統見面,是給朝野一個機會,如果少數人只想到自己的機會,這樣的態度我們覺得非常遺憾。」

一場領袖會議,意外牽扯進同為泛藍的親新兩黨,長久存在的矛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扁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474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