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航焦點 港澳台9航空 北京喝春酒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2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於春節包機圓滿成功,接下來的貨機直航更是焦點!今天大陸民航總局台港澳辦公室,宴請港澳台9家航空業者齊聚北京喝春酒,而今年洽談包機的「台北市航空商業運輸同業公會理事長」樂大信,也以華信航空總經理的身分前往,是否會與大陸方面洽談貨運直航,他則是語帶保留。

包括中華航空公司董事長江耀宗、總經理魏幸雄,及華信航空公司總經理樂大信等9家航空業者,上午8點搭機前往北京準備出席大陸民航總局台港澳辦公室,晚上所宴請的春酒,大陸民航局長楊元元也將會出席。

由於華信總經理樂大信,是以「台北市航空商業運輸同業公會理事長」的身分,此行是否會與大陸洽談貨運直航?格外受人矚目。

記者:「會跟哪些人見面?」北市航空商業運輸同業公會理事長樂大信:「我不曉得,民航總局請吃飯,你說會跟哪些人碰面。」

記者:「會跟浦照中先生碰面嗎?」北市航空商業運輸同業公會理事長樂大信:「他一定會在吧!」記者:「會談到貨運直航嗎?」北市航空商業運輸同業公會理事長樂大信:「不會,我就說不會,就吃飯。」

記者:「那個兩岸貨運直航你覺得什麼時候談會比較適合,那大概什麼時候會有可能性?」北市航空商業運輸同業公會理事長樂大信:「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好不好。」

由於陸委會和交通部前一晚才和國內航空高層吃完春酒,這回各航空總經理以上層級,後腳前往北京赴宴,時間點敏感,兩岸是否藉此傳達訊息,或者直航是否會更進一步,都將是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樂大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01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