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民航業高層抵京 樂大信:純吃飯

記者 莊志偉 柯勝雄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2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兩岸春節包機圓滿落幕後,台灣航運公會理事長樂大信,今天又跟多家台灣民航業者,一起飛到北京,參加大陸民航總局的春酒晚宴,行前外界高度期待,雙方能在這次會晤中,進一步敲定兩岸貨運直行的時間表,但是雙方代表卻都堅稱,這次純屬聯誼,沒有具體結論。

大陸民航總局喝春酒,廣邀兩岸四地民航業者來作客,衝著兩岸春節包機剛剛圓滿達成任務,大陸官員熱切展望未來。大陸民航總局長:「今天有特殊意義啊,大家交流一下,兩岸的航運界朋友啊!」記者:「有什麼特殊意義?」大陸民航總局長:「今天前陣子不是飛了包機嗎?直航的特殊意義。」

3個小時的餐敘,賓主盡歡,因為民航總局春酒,邀約名單,某種程度也反映出當時的兩岸氣氛,01、03年都邀請過台灣業者,但是02年跟去年總統大選前,因為兩岸關係緊繃,邀請函也就硬是沒發。

今年不但台灣業者,還找來國泰港龍澳航跟大陸6家業者首度同歡,讓外界提前幾天就期待,接下來的兩岸貨運直航,可能就此拍版定案,但對這點,兩岸代表的話態度卻是一樣的保留。

大陸民航總局長:「我想這次可能不會有談什麼,當然雙方都會表達一下各自的願望,這倒有可能,但是具體的談,可能還要稍等一下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規劃具體時間表?」大陸民航總局長:「現在還沒有,我心裡沒有起碼是。」

航運公會理事長樂大信:「沒有時間表好不好,完全沒有時間表。」

春酒場合不開放採訪,結束後,只見台灣航運工會理事長樂大信等所有嘉賓,酒酣耳熱的離開現場,依樣口風很緊,這頓飯有沒有為貨運直行家,外界恐怕只能繼續揣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樂大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741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