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賀軍翔參加公益活動 對小朋友最沒輒

記者 徐啟智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4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過年前參加募集唇印的公益活動,不過才21天,TVBS一哥賀軍翔就交出了10萬份的亮眼成績單,這天的記者會上,總算讓賀小美鬆了一口氣。

賀軍翔:「我的阿姨啊、姑姑啊一聽到這個活動,馬上就跑到專櫃去集唇印,那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已經達到10萬唇了,那我昨天聽到消息還蠻開心的,就覺得說10萬唇有達到了,但是我相信應該是我們國家的人都很有愛心,我自己的魅力沒那麼大啦!」

小朋友表演可愛的舞蹈,賀軍翔沒上台與他們同樂,原來是因為小朋友都怕這個大哥哥。

賀軍翔:「我昨天拍完戲,我坐火車回來,後面有一個小孩子,我就回頭瞪他一眼,他就臉摀著,不敢放下手,結果他就跑到隔壁這個座位去找他媽媽,他說媽,我剛剛看到可怕的東西!」

最近忙著拍戲,馬上又要投入TVBS大戲惡男宅急電,讓賀小美大呼忙的很充實。賀軍翔:「目前應該1個月就會殺青,可是殺完青,緊接著要拍TVBS-N的惡男宅急電,那我就很怕,怕現在這角色馬上就換到另一個角色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軍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43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