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霧鎖澳門!台灣20航班受影響 機場大亂

記者 李汪勝 中正機場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5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澳門機場受到濃霧影響,從上午9點開始只飛了一架航班,到目前為止,從台灣飛往澳門轉機的班機,一共有20多個班次延遲,上千名旅客守在機場枯等,秩序一度混亂,甚至連要到轉機到大陸演出的藝人林志炫和劉爾金都受困機場。

飛澳門只要一個半小時航程,受到濃霧影響,上千名旅客卻在中正機場足足等了超過8小時,越等越火大。旅客:「你們跟我講說國際法規定天候關係我們一概不負責,講這什麼話嘛。」旅客:「他現在叫我們有事就回去,要回去哪裡,我一定要搭今天的班機過去啊。」

濃霧影響20多班飛往港澳的班機,連續假期3天,赴港澳旅遊的民眾和轉機到大陸的旅客,約有4千多人飛不了,機場候機室亂成一團。

藝人劉爾金:「早上8點多等到現在,10點半的飛機,現在上面登記是4點多。」

藝人林志炫:「再等下去有可能取消(行程),我想吧。」

藝人劉爾金和歌手林志炫都是要轉機到上海工作,這下全卡在中正機場,想排接下來兩天內的候補機位又引來一陣爭執。旅客:「 這都是你們的藉口,絕對是你們的藉口,你不要敷衍我們。」

班機延遲、取消,消化不完旅客,行程受到影響的民眾,至少要等到星期一才有機位,就算守在機場碰運氣,也得等澳門機場到達起降標準才有機會成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澳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48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