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特殊奧運反恐 日方出動大批警力戒備

記者 郭家群 徐國平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8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去年雅典奧運舉行,傳出恐佈分子虎視眈眈企圖破壞,這一次在日本長野縣舉辦的特殊奧運,日本政府不敢大意,出動大批警力維安,有多大規模的陣仗,TVBS記者郭家群、徐國平來自日本的獨家追擊報導。

記者:「看到奧運五環的標誌,就知道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選手和觀眾聚集在一起,他們的人身安全當然也是最受注目。」

由於去年雅典奧運舉行時,傳出有恐怖分子要對奧運會進行破壞,雖然這屆在日本長野所舉行的特殊奧運並沒有傳出類似的消息,對於日本主辦國而言可沒有大意,遠遠就可以看到有警察在指揮交通,還有觀察有沒有可疑的人物,到門口進入時還要用金屬探測器和保全人員仔細的檢查,就算到了館場內還是可以看到戴著白手套的工作人員,他們的任務除了要協助館內所有人員的問題,還要防止民眾靠得太近。

這樣高規格的保全,一般民眾怎麼看?記者:「你認為這裡的保安做的嚴密嗎?」民眾:「對,對,我認為非常好。」民眾:「保安層級看起來滿嚴密的,我進來時就被全身仔細檢查。」

這屆特殊奧運參賽的國家有80個,他們的家人朋友還有日本本地的民眾,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比起來就宛如一個小型的地球村,不過日本保安做到滴水不漏,讓特殊奧運可以順利進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雅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0551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