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登輝連署反併吞法 台聯演戲諷扁

記者 林上筠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8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去年228李前總統和陳總統共同手牽手護台灣,不過今年228只剩台聯和獨派團體唱獨角戲!台聯上午發起「百萬人連署反併吞法」活動,甚至演起行動劇反諷扁宋會,把矛頭全指向陳總統,主席蘇進強希望,陳總統能勇敢向柯林頓總統表明,拒絕「一中是保護台灣」的說法。

扁李連宋這4人聚集在一起,可是要大和解嗎?行動劇:「你們到底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?是中國人的舉手,舉一半的你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?那個一動也不動你到底是什麼人?」

諷刺陳總統在扁宋會後,國家定位搖擺,228不再作伙行。:「根據我們國家反分裂法,全部唯一死刑。」

只剩阿輝伯撐著,台聯罕見的大動作嚴詞批扁,就是想突顯這是和平共生還是大陸依舊不留情。台聯秘書長陳建銘:「這條什麼歌?大家還記得嗎?這首歌就是阿扁在選總統唱的,他竟然和宋楚瑜簽10項聲明。」

又演又唱極盡反諷,柯林頓還稱讚總統一個中國就是保護台灣。台聯主席蘇進強:「一中是保護台海的武器,還是一中是戰略,我們既然228守護台灣,200萬人的牽手的活動恐怕就沒有意義了,那我們也不必有強大的軍備。」

沒有陳總統還有李前總統,台聯號召連署反併吞法,力抗中國大陸的反分裂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528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