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弱智女踢爆 「淫亂中藥房老闆」計誘玩3P?

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8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一名中藥房老闆,涉嫌性侵害兩名智能不足的女子,被害人指稱中藥房老闆利用水果和零錢,把他們騙進房裡看A片,玩3P。中藥房老闆雖然坦承和兩人發生性關係,但是辯稱是兩名女子自己送上門,檢警已經展開調查。

中醫診所大門深鎖,不過中藥房老闆傳出性侵害兩名弱智的女子,鄰居議論紛紛。記者:「中藥房老闆人看起來如何?」鄰居:「還蠻和善的,來他這裡的人,好像都年紀蠻大的,好像都是信宗教的人。」

鄰居:「你如果有東西要給她,她會跟你說謝謝,她不會隨便跟你拿東西,她會問你有沒有報紙,如果你東西給她,她會跟你說謝謝。」

警方表示被害女子因為智能不足,平時都在附近回收報紙。春節期間被家人發現她身上有不少硬幣,追問之下才說出她和另一個朋友,都被中藥房老闆用店裡有報紙要回收騙進屋內,拿零錢和水果引誘他們一起看A片,接著還大玩3P性遊戲,事後中藥房老闆除了給他們一兩百塊的零錢之外,還恐嚇不能告訴別人,否則要叫警查抓你。弱智的被害人因此不敢吭聲。

不過遭指控的中藥房老闆雖然坦承和兩名女子有性關係,但是否認用金錢引誘,還強調是女方自己送上門,後來是兩名被害人爭風吃醋,事情才會爆發,由於雙方的說法兩極,檢方將在近日內約談中藥房老闆到案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79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