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愛買「多拉A夢」!消防員是超級粉絲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02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有一名消防隊員,30歲的大男生,打火救人的所得全部奉獻給多拉A夢廠商。因為他愛多拉A夢到痴迷的地步,家裡所有東西,都被多拉A夢攻佔。

寶貝車子天天擦,不,是寶貝印在上面的多拉A夢啦!整台車沒有一個地方空白,小叮噹全攻佔,騎著飛天掃把的,長翅膀的,車頂的天線也改成竹蜻蜓。車子主人今年30歲,穿著工作制服,他是個消防隊員,超級小叮噹迷。鄭基文︰「總共連噴漆和外表,加起來將近8萬塊。」

鄭基文︰「慾望很難克制,一看到喜歡的就想買,這2個蠻特別的,有穿軍裝、有拳擊的衣服。」

講到小叮噹他聊不完,到他家晃一圈就知道多驚人,還以為走進旗艦店,客廳沙發、酒櫃、房間書桌、床鋪,全是小叮噹的地盤,他還有一套超炫的睡衣。這時候媽媽走進來,臉上表情就是說,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。鄭媽媽︰「很多喔!我們那邊還放很多。」

擺不下的放到爸爸媽媽房間,他還是要再買。警專畢業工作的薪水,差不多都貢獻給了多拉A夢公司,或許他們看了會想謝謝這個超級粉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69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