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兜售」林志玲 元兇鎖定大學生!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03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志玲的手機故障送去維修,沒想到手機裡和緋聞男友言承旭親密自拍照,卻遭人竊取,還到處兜售。這起事件禍首是一名年輕的張姓大學生,張同學主動打電話林志玲所屬的經紀公司凱渥說,不知道事情會鬧這麼大,經紀公司希望張同學親自出面,否則不排除到警察局報案。

到底是誰竊取這兩張,第一名模林志玲和緋聞男友言承旭的自拍照,經紀公司找到元兇,他是一名年紀二十出頭的黃先生,還是個大學生, 學生犯案, 林志玲的母親OB吳慈美,不心軟,說要殺雞儆猴。

林志玲母親吳慈美:「殺雞儆猴,不然每個人人人自危。」

根據凱渥方面的說法,照片曝光後,黃同學很自責,主動打電話到林志玲的經紀公司,不過林志玲堅持要法辦,而這名大學生,知道自己闖下大禍,不再和凱渥聯絡,而凱渥方面,為了要逼黃同學出面,也準備向轄區警察局報案。

凱渥經紀公司發言人江怡蓉:「我們一切都交給律師處理,至於是不是要報案,要看律師的決定。」

名模私密照曝光,還扯出,林志玲用老舊手機,壞了卻捨不得丟,是因為,要替父親還債,吳慈美也親自說明,林家的財務狀況。

吳慈美:「我們沒有志玲的時候,我們都很好耶,我們可以捐款我們可以做什麼,我們公司就是這個樣子 。」

至於,穿浴袍、臉貼著臉,還有這一張,林志玲緊靠在言承旭的肩膀。是不是可以直接證明女兒和暴龍的親密關係,吳慈美保護女兒到底,還是說,她們只是好朋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50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