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拍下犯罪過程為樂 影帶獨家曝光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05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出現一個變態的犯罪狂,喜歡叫朋友把自己犯罪過程全都拍下來,如今這捲影帶被警方拿到,內容包括無故毆打一名高中足球隊的四分衛,導致他無法出賽,還有趁黑夜搶奪一名外送披薩的小弟,這名嫌犯將面臨11年徒刑。

畫面中,距離不近的高中足球隊四分衛「戴夫貝瑞」正在練習跑步,他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遇上什麼,接下來的畫面是戴夫的車子被其他兩部車包夾,然後這名男子突然現身,不分青紅皂白扁一頓,畫面中的聲音還聽得到戴夫莫名其妙,拼命問對方「我做錯了什麼」。不過打他的人看起來很愉快,更可怕的是,打他本來就沒有理由。

警方說,動手打人的是「約翰霍斯切」,這捲帶子裡還包括其他的犯罪,在2003年5月約翰訂了披薩,然後趁黑夜從後方現身,把披薩搶走,整個過程也都被拍了下來。

警方認為,這居然是約翰和朋友之間的遊戲打人和偷東西,就為了自拍後自娛娛人。戴夫的母親依蓮:「這太邪惡了,他們甚至還配上音樂,喔!太噁心了!」

檢方並沒有起訴拍攝的人,不過約翰至少要先待在獄中6個月,還有幾年的緩刑,而最高可能會被判11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90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