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併吞誓師大會 府院黨代表同步嗆聲

記者 陳心怡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06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像台聯的全體動員,民進黨今天在室內舉辦了2000人左右的「反併吞法」誓師大會,對於陳總統今天沒有出席,支持者顯得有些不諒解,而府院黨分別由游錫堃、謝長廷、蘇貞昌發表談話,蘇貞昌強硬的表示,一旦反分裂法通過,台灣將有50萬人走上街頭,他相信陳總統將會領軍帶頭。

民眾:「反對併吞,追求和平。」

口號喊的震天響,行動當然也不能少。民眾:「來拆掉中國的飛彈。」

怎麼拆了的飛彈還拿在手上,支持者怎麼看,怎麼怪。民眾:「捍衛台灣,守護民主。」

對嘛!這樣才痛快,向中國大陸嗆聲,府院黨同步嗆聲。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我們都沒有挑釁,我們都和平,不對的是中國,挑釁的是中國,中國要負全世界所有挑起戰爭的責任,對不對啊?」

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:「第一項要做的就是,馬上停止制定反國家分裂法,這樣對不對。」

動之以情,說之以理,都比不過這句話來得重聽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一旦中國通過反分裂法後,我們全體台灣人,我們會有超過50萬的人全部出來上街頭,向中國來表示,我相信阿扁總統會跟我們作夥一起走,帶著我們一起上街頭,打頭陣帶領著我們好不好。」

趕緊把陳總統搬出來,是因為民進黨這場反制活動,看不到扁呂蹤影,讓支持者很不諒解。民進黨支持者:「阿扁總統有沒有要來?」民進黨支持者:「他不來喔!為什麼不來,做一個總統說什麼辦不到,就算失敗也要繼續拼呀。」

抒發扁宋會來的鬱卒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也不改直言,批評民進黨這場活動辦得簡直是理直氣虛。前立委沈富雄:「在扁宋會以後啊,其實辦一個名正言順的東西,民進黨此刻是有點虛虛的。」

說是泛綠大團結,南北大呼應,但同樣對抗反分裂法,民進黨這頭不動原步遊行,主帥陳總統也不參加,比起台聯的慷慨激昂,顯然有更多顧慮存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分裂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18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