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槍找人 膛線+彈底痕 找出陳義雄


發佈時間:2005/03/07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19槍擊案,警方召開1個多小時的記者會!其中像是子彈彈底痕,還有槍擊案當天,一家銀樓拍到兇嫌陳義雄清楚的身影,甚至是陳義雄犯案後在桌曆上,寫下對政局的不滿,都是先前警方不曾公佈的重要證物,足以顯示陳義雄就是開槍兇嫌!

319槍擊案,開槍兇嫌就是陳義雄!警方一開始是以槍找人。

刑事局長侯友宜:「槍管結合了Beretta 84型53把,這53把裡頭絕對有一把是0319專案小組,這2顆彈頭是圓弧形的痕跡,那中間都有因為板機的撞痕跡所撞擊的撞擊痕,槍枝跟子彈就放在台南市的中華南路68跟62號附近的流動廁所裡,交槍的時候這3個都在場,交槍過程的人証是非常明確,然後他交完槍馬上就交給陳義雄。」

槍枝和子彈流向是關鍵,還有槍擊案當天,精華路上珠寶店門口監視器影帶,更幫了大忙。

侯友宜:「從案發的現場到總統的車隊,到這個地方大概只有4秒,跑出來了跑出來了....他跑的這個巷口,你看他還在跑步哦,跑到這裡突然手放下來用走的,用走的之後就開始大步快步跑,陳嫌在開完槍之後,跑到這個地方,費時20秒,反覆推敲回去,是非常符合陳嫌當時在熱區的現場裡面。」

因此警方鎖定陳義雄,跟監4個多月,但他卻自殺了!3封遺書被家屬毀了,只剩下桌曆,潦草書寫是蛛絲馬跡。

侯友宜:「用公投綁樁大翻盤,阿扁當選以後遷移大陸人口大量增加,現在移民出國人口增加,他是28號去世,這個桌曆是代表他當時的心情。」

警方追兇354天,532次會議,清查4678槍枝,一整年的不眠不休,只要找到兇槍,就讓這件舉世震驚的總統槍擊案,畫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19槍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88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