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只融你口」小籠包 巧克力、辣醬創意入餡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3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愛吃小籠包嗎?除了傳統的肉餡口味,現在有業者突發奇想,不讓美味受限,把辣醬跟肉餡一起包,程度分微辣、極辣,這樣的食材創意發想,還不只辣味,就連甜滋滋的巧克力也入餡,份量精準挑選,避免甜而不膩,要讓消費者咬一口,馬上感受到在嘴裡爆漿的巧克力。

民眾:「我覺得蠻特別的。」記者:「怎麼特別?」民眾:「它竟然是巧克力在裡面。」

沒聽錯,香Q小籠包外皮下,流出的不是湯汁,居然是爆漿的巧克力。記者:「有爆漿的感覺嗎?」民眾:「有,然後吃到心裡面會覺得好幸福,它巧克力味道很濃,然後外面又是小籠包的皮。」

口感甜蜜蜜又Q軟,秘密就在中間多加了麻糬。小籠包師傅阿原:「麻糬就是我們試了好多次,大概就是10公克的(巧克力)比較剛好。」記者:「巧克力太多吃起來會膩?」小籠包師傅阿原:「對。」

只融你口的巧克力小籠包,份量有挑過,訴求甜而不膩,妙口味還有「麻辣」小籠包。民眾:「不是那種突然衝來的辣,是到後面就是還蠻有層次的。」

特選辣椒醬,強烈辣度與陳醋酸度,衝擊味蕾,入口別於死辣,更吸睛的還有這個,有著鮮蝦、鮑魚、干貝內餡,外頭還點綴金箔,一整籠金光閃閃,可要500元大鈔。

巧克力口味5顆220,麻辣吃1顆要價40元。業者:「我沒記錯的話,大概3、4天,就(有小姐)來吃極辣小籠包,她一個人可以吃完一籠。」

夠味,多元變化,中式美食也靠創意攬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籠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04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