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不及檢疫?豬場私宰仔豬 數量千頭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8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屏東縣消保官會同警方,在內埔鄉一處養豬場內查獲兩大貨櫃已經屠宰好的仔豬,其中有上千頭都是違法私宰的,沒有經過任何檢疫,專門賣給高雄的烤乳豬盤商,到底是不是病死豬?相關單位還在調查。

佔地龐大的養豬場養了不少豬隻,打開冷凍櫃,裡頭全是屠宰好的仔豬,少說也有1、2000頭,一隻隻都用塑膠袋裝著,仔細一看有2/5身上都沒有任何檢疫標章。消保官程俊:「這邊有合格的印章,紅色的章,像這個非法屠宰的完全找不到印章。」

兩只冷凍櫃裝了3、4000頭的仔豬,清查過後發現至少上千頭是違法私宰的!原來,這些豬全部拿來賣給高雄地區的乳豬盤商。消保官程俊:「大概供飯店、婚宴辦桌的,還是遊樂區烤乳豬的。」

沒有經過檢疫,就急著屠宰銷售,到底牠們是不是病死豬呢?業者:「乳豬是很健康的,不是病死豬,我有申請要去屠宰,但防檢局要下班了,輪不到我屠宰。」

業者說是來不及檢疫,趕著出貨才會私宰,還說大部分的仔豬都是自己養的沒問題,但是,相關單位還要進一步追查豬隻的來源,至於被發現的上千頭私宰豬隻,將全部銷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10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