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卡面 國外卡號 首例盜刷集團


發佈時間:2005/03/19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刑事局配獲了國內第一起以「台灣卡面,國外卡號」的信用卡盜刷集團,這個集團和馬來西亞的偽卡集團勾結,取得國外銀行的信用卡號之後,複製在國內銀行的信用卡卡面上,四處盜刷,大鑽國內商家向國外銀行查證困難的漏洞,不法獲利將近2億,10名嫌犯落網。

警方凌晨在台中市一家大賣場外,當場攔下盜刷集團的車手,起出一大批用偽卡盜刷買來的國際精品服飾皮包和數位產品。警方:「這是什麼時候刷的?大聲點!」嫌犯:「今天。」

沒人承認這些高單價精品是用偽卡盜刷來的,不過警方在他們車上起出大批偽卡,這下子想賴也賴不掉!警方破獲的這個集團,是國內第一起以台灣卡面,國外卡號的偽造信用卡盜刷集團,逮捕了10名嫌犯。

以柯姓男子為首的集團,和馬來西亞的犯罪集團勾結,買進了國外的卡號,印在台灣信用卡的版面上,集團共犯分成3組,全省瘋狂盜刷。偵六隊四組組長林續鵬:「本國人使用外國人的卡號,一下子就會被人發現有問題,所以他們犯罪集團使用的都是國內銀行的卡片外觀。」

2年來這個集團瘋狂盜刷的金額有500多萬美金,折合台幣1億7千多萬,再把盜刷來的高架精品數位家電,拿去銷贓賣錢,警方表示,國內商家在面對這些國外卡號的偽卡時,取得授權碼就誤以為交易成功,查證相當困難。

偵六隊四組組長林續鵬:「刷卡的地點都是人潮洶湧的地方,等到發現是偽卡時,已經是1個月後的事了。」

這個犯罪集團使得包括英國、法國、阿拉伯和馬來西亞等國家多家銀行受害,也使得台灣的國際形象受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502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