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忙打理門面!修眉領號碼牌 髮廊生意好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2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晚上就是除夕夜,許多愛美的民眾趕在團圓飯前,打理門面,高雄就有修眉專家,忙著替客人修開運眉,光除夕一天就可以接到兩三百名客人,忙到修眉師手都會發抖,髮廊也是大排長龍,連沖水座椅都不夠坐,儘管價格翻了一倍,業績還是比平日好了三成!

靠著排隊叫號,除夕夜前夕,五坪不到的小店面,被擠的滿滿都是人,原來他們希望能修個開運眉,替新年討個好兆頭。修眉師:「你這邊要留,不能修掉。」男顧客:「自己不會修,過年來修一下。」

修眉毛不再只有女性顧客,連大男生也來整理門面,只是人這麼多,想要整理一下門面真的得等。TVBS記者李佳欣:「就連排隊修眉毛都要抽號碼排,現在我領到的號碼排是24號,也就是說我要等一個小時,才可以修到眉毛。」

民眾:「我等了兩個小時了,對。」

民眾等的就是她,有幾十年修眉經驗的邱美香,之前是化妝品專櫃的櫃姐,因為幫客人修眉毛夠專業,常常讓專櫃大排長龍,現在自己出來開店,一天也能接到兩三百名客人。修眉師邱美香:「手都快軟掉了,修很多人了。」

換個場景來到髮廊,洗頭沖水也大排長龍,愛美的女生趕在團圓飯前來「sedo」,儘管上髮廊收費加倍,錢還是要花下去。顧客:「吹漂亮一點,好過年,洗到手都受傷了,很辛苦。」

想要開春好運到,民眾從外型來改造,髮廊客人瞬間暴增三成,也讓農曆年最後一天,業者荷包滿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62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