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解樂透號碼 同樣機器邏輯可循?


發佈時間:2005/03/20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讓大家懷抱億萬富翁夢的樂透彩真的能被破解嗎?今天一個自稱「樂彩研究協會」的男子出面說,他們買了一台和北銀一模一樣的搖獎機,搖了三年多,次數超過20萬次,可以準確搖出樂透彩的號碼,但問他機器在哪裡,葉先生卻說,機器不在台灣。

小小的彩球創造了大大的希望,不過你知道嗎,現在居然有人來踢樂透彩的館。這個號稱是「樂彩研究協會」表示,他們可以推算出所謂的「明牌」,最高紀錄還曾經同時搖出跟北銀一模一樣的號碼。樂彩研究協會理事長葉明光:「我們在美國測試三年多了,換句話說,北銀搖獎的時間比我們長,我們總共搖獎了20萬次以上,所以我們了解機器的性能和背景,全世界的樂透,也沒有像我們全世界中槳機率這麼高。」

哇!這麼神奇,聽的連台北富邦銀行都覺得太誇張,北富銀發言人楊瑞東還表示,如果這麼準怎麼不自己買?事實上,這個樂彩研究協會還聲稱自己是「世界樂透協會候補會員」, 楊瑞東還進一步說,確實有世界樂透協會, 不過這個組織根本就沒有什麼候補會員,而且台灣也沒有獲准加入。

還不只這個漏洞呢,進一步追問這台神奇的機器在什麼地方,葉明光也只說還在美國,到底真的是神奇還是詐騙,民眾應該要仔細睜大眼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樂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567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