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反分裂法 大陸新娘退出共產黨

記者 劉朝陽 林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3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26反反分裂大遊行在即,今天有100多人聚集台中火車站向反分裂法嗆聲,還有大陸新娘當場表示退出共產黨,而表態參選台中市長的林佳龍,將在當天以哈利波特故事中魔法學校校長鄧不利多的造型,率領600多名青年學生,從台中搭乘經過彩繪的魔法列車,北上參加遊行,TVBS帶您一睹為快。

集會民眾:「民主萬歲。」

100多位民眾齊聚台中火車站,高舉白布條,表達反反分裂法立場,一起向中共嗆聲。抗議民眾演出動劇,象徵打倒中共政權,還找來兩名大陸新娘當場簽署切結書,從此退出共產黨。集會民眾:「我們給他們最美好的祝福。」

326反分裂法大遊行,暖身活動陸續展開,已經表態參選台中市長的林佳龍,當天將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校長鄧不利多的造型出現,如果打扮起來,應該是這個樣子。林佳龍辦公室人員:「中共就好像是魔鬼一般,那我們是自許為哈利波特魔法師,能夠將這個魔鬼趕出我們台灣。」

除此之外,林佳龍還將號召600名青年學生坐上向台鐵租來的八節車廂,北上參加326大遊行,每節車廂都會有哈利波特故事的彩繪造型。目前林佳龍陣營正在緊鑼密鼓進行準備工作,包括租下巫師的各種服裝,魔法帽,還先以電腦繪圖畫出魔法列車造型。

已經表態參選台中市長的林佳龍特別從台中火車站出發,不單是參加遊行,也希望在台中市長選戰的煙硝味中,加入那麼一點點魔法的味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61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