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知世博夜色爭奇鬥艷 彷彿賭城

記者 林宏宜 徐崑山 日本 愛知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4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愛知世界博覽會今天將舉行盛大的開幕儀式,包括日本天皇,還有皇太子德仁都將到場主持開幕儀式,事實上愛知博覽會除了高科技產品相當亮眼外,會場的建築也是爭奇鬥艷。

首先我們來到這個企業管區,所有大型企業的最高科技的產品全部都會在這裡展示,在我的右手邊這個夢之山,是以日本的富士山外觀作為造型,它白天是白色的,晚上就會變成紅色的,會什麼會變成紅色呢?因為富士山它本身就是一座火山,在日本的浮世繪當中,他們就是把富士山畫成紅色。

事實上日本各大企業除了比高科技之外,還在這裡比造景藝術,可以看到後面日立做的廠館,特別是做一個峽谷的造型,那麼中間會有一個河流,白天時會有流水流下來,很多人說如果來這裡看夜景,就好像置身拉斯維加斯ㄧ樣。

我們來到這邊就是大地之塔,是日本最大的萬花筒,而這邊有用風做的樂器,同時這邊有一整串燈籠,在晚上看起來是特別的美麗。

另外也有世界各國來到這邊的展覽館,背後這棟色彩非常亮麗的一棟則是西班牙館,它的材質很特別,是特別從西班牙運過來的,這就是西班牙非常著名的陶瓷器,為什麼要放這個陶瓷器呢?事實上是為了要避免陽光的照射,而使得屋內的電力能夠節省,事實上也是蘊含有環保的概念在裡面。

再次提醒您,如果想來這裡看夜景,腳步可要加快,因為每晚只開放到9點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687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