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牛角麵包狂賣 排隊要等2小時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4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三峽老街裡,有家祖傳三代開了50多年的糕餅店,原本只是賣普通的麵包蛋糕,不過在20多年前,老闆研發出一種口味獨特的牛角麵包後聲名大噪,近年來天天有民眾大排長龍,想嚐牛角麵包至少得排隊2個小時。

長長的人龍,到底在排什麼呀?原來這些人不辭辛苦的排隊,就是為了要吃-牛角麵包。

仔細看看這個牛角麵包,外表烤得金黃酥脆,裡面是紮實的麵團和香噴噴的牛油,甜而不膩,最重要的是,一個才15塊錢,不過每個人最多只能買100個。

瞧!來排隊的每個人至少都買3、50個,而老闆說,常常有人從半夜開始排,沒有一天不大排長龍,而他們一家祖孫三代,從70歲的阿公到20歲的孫子,加上十幾個師傅,從6點半開門就不停的揉麵烤牛角麵包,就是要做出一天1萬個的量,才能讓大家買的到。

不過老闆說,儘管生意那麼好,為了維持品質,不會開分店,所以來試試的民眾,還是得走一趟三峽老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45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