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色誘司機不成 女子刺司機被逮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5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個月21號,新竹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一名20多歲的女子刺多刀重傷,只因為司機不願和她發生性關係來代替車資,警方今天終於逮捕了這名女嫌犯,結果發現這名女嫌犯隨身攜帶長短刀,還有忍者用的飛鏢,一副「忍者龜」打扮,讓警方相當訝異。

她就是色誘計程車司機不成,拿刀刺對方的妙齡女子,這麼凶狠,但她躲警方,還要帶著武器防身,看看她帶的是什麼。

看起來像電影道具的長短刀。三根尖尖的刺刀,這不是卡通忍者龜特有的三叉戟嗎?還有這個更特別,忍者用的飛鏢!

是拍電影嗎,還是幻想自己是忍者龜,警方也一頭霧水。警方:「這個...台灣應該沒有忍者吧?」

記者:「為什麼你帶這個?」陳姓女嫌犯:「那不是我的,那是別人的,那是放在別人家裡...。」

才23歲的陳姓女子離了兩次婚,還有吸毒,妨害自由前科,前幾天她搭一輛計程車,想和計程車司機嘿咻,但50多歲的司機回頭一看,當場拒絕了她。

女嫌犯說,她因為吸毒,正在戒,當時為什麼刺了計程車司機自己也不知道,不過警方很疑惑,事後她還知道先搶了計程車逃亡。遇上警察還開著跑,跑給警察追,警方終於在中壢抓到人,妙齡女子卻成了女煞星,這下又多了女忍者的稱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2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