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妖媚胡兵 5年前照片 網路發燒

記者 孫銘遙 陳珈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7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胡兵相當大膽誘人照片,其中還有下半身全裸,只遮住重點部位的照片!有大陸網友批評說變態,也有說原來現在男人流行這樣搞性感!而這些照片,原來是胡兵五年前替凡賽斯所拍的服裝照,最近因為胡兵宣傳寫真集,被宣傳人員流了出去!

不會吧!這是胡兵嗎?看他一手撐著高腳椅,重點部位幾乎快看到啦!

這張他的嘴微張,拉著橘色毛衣,也是一絲不掛,露出修長結實雙腿。

這姿勢就更誘人了,雙手被緊夾住在跨下!

一張張照片,體態性感,眼神勾人,一反現在陽剛味十足的胡兵,就在網路上流傳,這是移花接木嗎?

服裝宣傳照被當成妖媚寫真照,在兩岸三地大家看,胡兵可有點惱了!記者:「這是四五年前的照片?」胡兵經紀人巫晶:「可能更早,這是他做模特兒的時候,替凡塞斯拍的。」

胡兵經紀人巫晶:「可能是他之前做宣傳人員流出去的,搞破壞這些,他倒是有一點生氣,但也覺得沒什麼。」

這養眼照,看的大陸網友褒貶不一,有人說變態男人、噁心;胡兵同志獻身,有人說哇靠,鼻血噴出來,原來現在男人這樣玩性感的。

身高186,73公斤的胡兵,出過四本寫真集,可是男同志情人排行榜前幾名,這樣搞宣傳,讓火紅的胡兵頗有微詞,不過這些性感媚惑十足的照片,這真讓人忍不住會睜大眼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60

0.1276